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参加第十九届北京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活动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6-10                发布人:

20186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教育网络与信息中心承办的第十九届北京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活动在北京市昌平区第二中学举行,来自全市近300支队伍、600多名选手济济一堂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和平街一中金秋老师和张岩老师率队参加了那英特智能挑战赛初中组和WER能力挑战赛高中组的角逐。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和平街一中获得那英特智能挑战赛初中组冠军和WER能力挑战赛高中组三等奖的好成绩!接下来,金秋老师和学生们还将准备参加全国机器人大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比赛是一个载体,通过比赛,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今后,学校将继续在科技创新教育的路上努力前行! 

 

 

1学生备战那英特智能挑战赛

 

2学生备战WER能力挑战赛

 

3获那英特智能挑战赛初中组冠军

 

4WER能力挑战赛师生合影

 

5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