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热烈祝贺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 被授予“北京市学生金鹏科技团机器人分团”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5-04                发布人:

 201853日上午,北京市中小学高水平学生社团命名大会在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剧场举行。经北京市教委评审认定,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被授予“北京市学生金鹏科技团机器人分团称号。

“北京市学生金鹏科技团是北京市中小学开展科技教育的组织,在中小学科技教育工作中起引领和示范作用,是向国内外展示首都中小学科技教育水平及成果的重要窗口。 

这份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十二年一体化科技教育规划,更离不开学校师生的辛勤耕耘和艰苦付出。这个称号的授予,是对学校过去科技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学校未来科技教育工作的鼓舞与激励。 

会上,北京市教委巡视员王定东对北京市中小学高水平学生社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社团发展的定位要融入学校教育的整体战略部署;二,社团发展要立足于课堂;三,社团发展离不开高水平的师资力量。 

今后,学校将认真领会并落实市教委提出的要求,努力做好科技教育工作,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科技教育工作的道路上,和平街一中将继续追随金鹏志向,播撒科技种子,留下阳光足迹!

 

1陈秀珍校长汇报学校科技教育工作情况

 

2答辩

 

3牌匾

 

4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