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学子在第十七届北京市中小学生 金鹏科技论坛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4-23                发布人:

    近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两名高三学子付昊天和刘仁荣参加了第十七届北京市中小学生金鹏科技论坛终评。该项比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承办的科技竞赛。本届比赛有来自北京市远郊区县近200个学生科技项目进行角逐。和平街一中共选送4件学生作品参加区赛,其中有2件作品进入市级终评,最终均获得北京市一等奖。

在最近出炉的“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名单中,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作为北京市学生金鹏科技团直接获得认定。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一直以来对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的不断探索。本次获奖的付昊天和刘仁荣两名学生作品分别与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来自市科协后备人才计划)和首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自市教委翱翔计划)合作指导。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在科技教育工作中努力创新,积极为学生的高位发展提供帮助。

通过此次金鹏科技论坛比赛,希望有更多的有志学生能够参与其中,把握机遇,提升科学素养。学校将会对科学研究有兴趣的学生创造优越的条件,为其实现科研梦想提供助力!

最后,向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热烈祝贺,预祝两名高三学子在2017年的高考中进入理想大学!

高三学子刘仁荣、付昊天参加市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