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民族教育

浓浓同学意 依依惜别情 ——和平街一中内地新疆高中班召开高三毕业告别会

发布时间: 2018-06-11                发布人:

炎炎夏日,毕业时节,师生惜别,情满校园。每到高三毕业离校之际,和平街一中全体内高学子都会齐聚一堂,热烈欢送毕业生。201869日,和平街一中内地新疆高中班隆重召开主题为“浓浓同学意 依依惜别情”的2018届高三毕业生告别会。

首先,全体学生观看了由高一、高二学弟精心准备的视频,回顾了在和一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一段感人的毕业视频,凝结了高中四年的点点滴滴,记录下了和一学子从青涩到成熟的历程,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与同学的深厚友谊,与老师的师生之情。 

随后,高三部分学长为学弟学妹们介绍四年学习、生活、成长和蜕变的经验和教训,勉励他们要刻苦学习,珍惜时光。不少同学回忆了在和一与同学们一起奋斗的日子,虽然有艰辛有困难,但更多的是怀念与感恩,感谢和一的四年学习时光使他们成为了完全不同的自己。 

内高班预科年级、高一高二年级也分别用口号的形式为高三学长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刘鹏校助、洪娟主任用饱含深情的离别赠语,表达自己的不舍与期望,不少同学感动落泪。“走出和一校门,身兼和一荣辱;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最后,全体学生大声唱起《再见》,表达对高三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 

时光匆匆,曾经的高三学子即将毕业,开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真诚祝愿和平街一中2018届内高学子能够开辟更广阔的天地,拥有更精彩的人生! 

 

 

1洪娟主任主持会议

 

2高三学生代表发言

 

3高三学生代表发言

 

4高三学生代表发言

 

5刘鹏校长助理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