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民族教育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北苑莲葩园校区 召开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20                发布人:

 为了给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架起一座学生和学校各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开创莲葩园校区校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20171220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在5层阶梯教室胜利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周建萍副校长、王军主任、洪娟主任、王建玲老师、刘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刘争老师首先代表校团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肯定了学生会在全面服务学生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的方方面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希望各位代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履行代表职责,行使代表权利,使大会预定的任务顺利完成。 

接着,上届学生会主席穆凯代尔同学宣读了莲葩园校区校学生会组织结构和学生会候选人名单。上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重同学对上学期学生会重点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17位候选人从自我介绍出发,结合自身优势,对竞选职位进行了大胆设想,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每位同学都表现出自己的风格。精彩的演讲、丰富的内容,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认可。本次竞选,采用高台演讲的形式,每个竞聘者站上高台进行演讲。高台演讲可以锻炼参与者在紧急情况下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 

竞选结束后,在场学生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监票员的见证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投出了神圣的一票。 

学生发展处王军主任在总结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面对新使命的千钧重担,作为新青年,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必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信的人生姿态、更加蓬勃的创造活力,勇立在新时代的潮头。”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展现了和一学子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深化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会过程中,各位学生代表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这正是学校民主建设的重要体现。 

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风貌,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参会领导

 

李重同学做上届学生会工作总结

 

学生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