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民族教育

2017年内地新疆高中班优秀学生家长到我校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2-17                发布人:

 为了加强对党的教育惠民政策的宣传,一方面让学生家长深入内地办班学校亲身体验和感受内地对新疆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另一方面,通过家长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宣讲的形式,教育和激励广大学生珍惜机遇,勤奋学习,早日成才,20171217日,2017年内地新疆高中班优秀学生家长一行13人到我校来访交流。

上午9点,欢迎仪式在2A区会议室隆重举行。和平街一中校长陈秀珍、副校长周建萍、校长助理刘鹏、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冬梅,学生发展处主任王军、德育教导员刘争、内派老师穆合塔尔、阿卜杜热合曼热情的接待了他们。 

陈秀珍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内高班十年办班历史、师资队伍、办学理念、办学目标以及学生在校学生、生活情况向来访团做简要介绍。 

紧接着,来访团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看到学校优越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办学理念,来访团家长不时感叹:“你们学校条件真是太好了,娃娃能在这里上学简直太幸福了”。 

高三年级优秀学生代表阿巴斯就学校组织的系列活动向来访团家长做一一介绍,看到学校领导、老师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关心、呵护每一位学生,来访团家长深受感动。看到学校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来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来访团家长情不自禁地发出阵阵掌声。 

中午,来访团家长在清真食堂用餐,体验学生日常的伙食情况。用餐后,家长团还在学生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走到预科年级,家长们看到内高班的孩子们,语重心长的说:“学校的条件这么好,你们一定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回报老师、学校、回报家乡、回报祖国”。最后,大家在祖国在我心中合影留念。 

离别时,来访团阿巴斯同学的家长激动的说:“通过参观交流,我深刻的感受到和平街一中各级领导对学生的殷切关怀,体会到各位老师对学生的无私付出。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青春、快乐、幸福的笑容,听到孩子们对学校、对老师发自内心的感谢与尊重。孩子们能在如此优美、整洁、现代化的校园健康成长、茁壮成才,我特别欣慰,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无私付出,你们辛苦了”! 

此次家长团来访,向来访家长们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设施和成果,让家长们亲身体验和感受到国家对于少数民族的优惠政策以及办班学校的无私付出。 

相信和一内高学子,必将不负众望,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早日成长成才! 

 

 

参观校园1

 

参观校园6

 

合影1

 

周建萍副校长致欢迎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