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朝阳区教工委副书记王世元到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指导教学

发布时间: 2022-09-29                发布人:

  2022928日上午,朝阳区教工委副书记王世元来到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指导教学。朝阳区教委统宣科科长高峰陪同指导。

  和平街一中校长陈秀珍,党总支书记张静,校区主管副校长周建萍,校长助理张习文、李春光等校领导热情迎接王书记的到来。校领导向王书记介绍了开学以来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随后,王书记和高科长深入高三课堂,认真听了高三数学教师许仁杰老师的数学课。课后,王书记对许老师的课进行了反馈指导。 

  王书记认为许老师的专业素养非常不错,教师在教学目标上把握的较为准确,能够清晰抓住和展示知识间的逻辑关系。同时,王书记也针对教师课堂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些建议,例如:高三复习还是不能脱离教材,同时还要关注学生的获得等。 

  学校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紧抓课堂教学实效,抓实、抓细课堂教学每一个环节,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张晓红  李春光 

  供图:黄宏利 

  核校:李春光 

  核发:周建萍 

   

   

  1 校领导汇报教育教学情况

   

  2 许仁杰老师授课

   

  3 王世元副书记听课

   

  4 王世元副书记指导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