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疫情防控不松懈 层层落实保平安

发布时间: 2021-11-01                发布人:

20211025日上午,朝阳区教委规划科的成林同志到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上,清友园校区主管校长殷桂萍主持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校区所有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殷校长结合《朝阳教委关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二是要做好居家学生的课程安排及个别辅导。三是要各司其职,严密防控。并结合会议内容从工作的前瞻性、敏感性、合作意识、决策意识等方面对干部们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行政会后,德育主任何凤驰组织全体班主任会召开线上会议,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需要对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对疫情防控要求不能降低,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不能降低,对学生的关爱要求不能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随时做好线上线下切换的准备等。 

班主任会上,校医李迎佳老师也对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培训,重点强调了师生核酸检测需要注意的事项;细化了晨午检、各类传染病上报等具体工作;强调“逢症必休”原则,并针对出现的突发情况,指导班主任们如何进行紧急处理。 

学校始终将师生健康安全作为第一要位!坚持每天区域消毒,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不定期对保安、食堂、保洁工作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和演练,增强后勤服务能力,实现后勤服务品质和保障能力升级。 

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放松,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构筑起更为坚固的安全防线,共同助力生命的健康成长! 

   

   

  1朝阳区教委规划科的成林同志到清友园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 疫情防控工作会

   

  3 校区主管校长殷桂萍主持会议

   

  4 校区德育主任何凤驰召开全体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会

   

  5校区校医对班主任进行应急情况处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