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走进北服毕设展 拓宽美术新思路

发布时间: 2021-06-10                发布人:

202168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金帆书画院师生,在德育副校长杜鹏的带领下,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进行亲切交流,郭瑞良副院长为师生详细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的情况以及此次毕业生设计大展情况。 

我校与北京服装学院是紧邻的友好校,此次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时尚传播、服饰艺术、美术学院、材料设计等六大展区。学生们被新奇、富有创意的展品所震撼,被精美、贴近生活的展品所吸引。同学们认真研究、现场临摹、小组讨论,参与度极高。此次活动,刷新了他们美术的认知,拓宽了他们创作的思路,懂得了美术不仅仅局限在纸面绘画,更有无限可能,为他们了解美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让学生们知道如何学有所用,对他们日后升学、就业选择也提供了方向。 

   

   

  金帆书画院师生参观

   

  金帆书画院师生参观1

   

  金帆书画院师生参观2

   

  金帆书画院师生参观3

   

  金帆书画院师生参观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