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相互学习 相互借鉴 共同提高 共谋发展 ——重庆市璧山区校级管理干部走进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

发布时间: 2019-12-09                发布人:

122日至6日,重庆市璧山区的两位校级管理干部吴维波副校长和姜铁兵副校长走进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跟岗交流和学习。

校区主管校长张景鲜、校长助理邓立、校务办主任朱浩、学生发展处主任张东辉和韩晓佳与教务处主任冯英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他们。张校长向两位跟岗干部简要介绍了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的发展历史以及目前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并安排王健龙和王雅芝两位老师做他们的指导教师,以便他们跟岗期间更好地学习和交流。跟岗期间,他们融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包括参加校区的行政例会、教研组活动、备课组活动、与各部门主管领导交流学校管理经验和听评课等。除此以外,他们还参与了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参观首都博物馆的活动和朝来校区主办的“崔各庄学区基于学区化管理背景下的教研实践”研讨活动。两位校长始终深入教育教学的一线,耐心细心地与教师们进行交流。作为校级管理干部,他们还积极了解我校的行政运行,学习借鉴我校日常的事务工作安排和管理。两位领导一周的跟岗交流充实而又丰富,他们全面地参与到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教研层面和行政管理层面中了。 

跟岗学习期间,朝来校区给跟岗领导们充分展现了学校“让每一位学生在自信中成长,让每一位教师在阳光下工作”的办学理念,充分展现了朝来校区的教育教学教研管理风采,同时,两位副校长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因此说,这次交流不仅是单向的表达,更是双向的沟通;不仅是给予,更多的是获得。 

  

   

  1第一次见面会

   

  2张校介绍校区基本情况

   

  3参观校区创客教室

   

  4参加文综教研组活动

   

  5参加语文教研组活动

   

  6参加崔各庄学区研讨活动

   

  7参加校区行政例会

   

  8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