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召开跟岗教师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发布人:

2019122日,和平街一中在和平街高中校区召开跟岗教师考核工作会,对由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教育体育局委派来校跟岗实习的三位跟岗实习干部进行考核。嵩明县教体局副局长王彬、基建科长李永秋、计财科长余艳丽、体卫艺科长马钦与和平街一中校长陈秀珍、书记李兵、副校长曹成勇、副校长邹小刚、副校长蒋文杰、校长助理张习文及三位跟岗实习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秀珍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基本流程;嵩明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彬介绍了此次跟岗实践的要求和标准。三位跟岗干部分别发言,畅谈了自己跟岗实践过程中的学习收获和感受。发言中,他们对学校给其提供学习、锻炼和提高的机会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和合文化、办学理念、办学策略和四精工作原则印象深刻,认为学校开展的许多活动蕴含大能量,深受启发,并表示将把在学校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和方法带回嵩明,为嵩明的教育添砖加瓦。 

随后,曹成勇副校长、邹小刚副校长、蒋文杰副校长分别对三位跟岗干部的学习表现进行了评价。他们表示,三位跟岗干部在三个多月的跟岗学习中,政治思想表现优秀,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深入课堂认真听课观摩,深入教研组、备课组积极交流研讨,认真聆听每一次全体会、培训会,积极参加学校的行政会,敢于发现问题并发表意见建议,积极传播正能量。 

陈秀珍校长进行了总结,认为三位跟岗干部在跟岗学习过程中各方面表现优异,考核认定为优秀;并表示将继续思考,总结经验,之后尽量为跟岗教师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平台。 

嵩明县教体局副局长王彬进行了讲话,感谢学校为跟岗干部们提供学习的机会,并对三位跟岗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三位跟岗干部回去后做好双方友谊的桥梁和使者,做好先进教育教学、管理理念的传播者,积极发挥种子作用,为嵩明教育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最后,陈秀珍校长、李兵书记和王彬副局长一起为三位跟岗干部颁发了考核优秀证书。 

  

   

  1 考核工作会现场

   

  2 跟岗教师发言

   

  3 跟岗教师发言

   

  4 跟岗教师发言

   

  5 学校领导评价

   

  6 学校领导评价

   

  7 学校领导评价

   

  8 颁发考核优秀证书

   

  9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