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齐齐哈尔市骨干教师走进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

发布时间: 2019-11-28                发布人:

20191126日,齐齐哈尔市骨干教师团53名高中教师来到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杜鹏副校长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他们。

杜鹏副校长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来宾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充分感受到和一发展五十余载的悠久历程与辉煌成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冬梅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的办学思想、课程建设、德育体系建设引起来宾们极大的兴趣。席间,饶有兴致的询问北京高考改革推进的情况、学校选科走班面临的难题、职业规划课程和研学时间课程的开发等问题,杜鹏副校长都一一给予回答,获得同行们不住地称赞。随后,骨干教师团教师们走进课堂、参观了校园,零距离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感受着学校的“和合”文化。 

此次交流考察,齐齐哈尔市同行们感慨道: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处处彰显着“和合”文化的魅力。他们对学校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十分珍惜这样难得的交流学习的机会,受益匪浅。 

我校作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首都文明校园、京城百所特色校,将进一步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在教育发展新时代,不忘初心担使命,接续奋斗不停步,为办成“文化品牌突出、办学质量优质、办学特色鲜明、师生和谐发展”的首都现代化名校不懈努力。 

   

   

  1观摩课堂教学活动

   

  2走进选科走班课堂

   

  3参观校园

   

  4观摩冬季长跑活动

   

  5介绍学校情况

   

  6了解学校管理体系

   

  7关注课改新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