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北京教育学院“青蓝计划”骨干班学员到和平街一中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27                发布人:

20191126日,北京教育学院“青蓝计划”骨干班一行15人来到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交流学习。

作为骨干班成员的学校体育教师何辉波老师和史为硕老师分别进行了优秀示范课展示。展示结束后,骨干班老师对两位教师的课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两位老师在学科、学校中发挥引领作用,带动更多教师参与到教育创新行动中来,在教科研领域多出成果,为首都教育改革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成绩。 

据悉,“青蓝计划”是北京教育学院面向一线从事中小幼教育教学实践的优秀青年教师开设的培训项目,旨在为优秀青年教师提供更加专业、精准、贴近教学一线的高水准培训。进入“青蓝计划”项目学习的教师都要经过层层筛选产生。 

  

   

  1 示范课展示

   

  2 示范课展示

   

  3 颁发证书

   

  4 颁发证书

   

  5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