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沉潜静思以得渔 积跬步而千里 ——和一中奥运村校区教师与齐齐哈尔市教育同仁进行教学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1-27                发布人:

20191126日,齐齐哈尔市的50位教育同仁,来到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进行教学交流,校区主管周建萍副校长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学校目前一校六址、十二年制办学规模及奥运村校区的基本情况。

来访教师进入到初一年级各个班级随堂听课,他们被精细的备课、精心的研究、精彩的呈现所打动。 

课后双方教师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来访教师特别提到:通过参观和听课,他们感觉奥运村校区教师授课水平高、校园环境整洁美观、学生品行素质优秀! 

这是奥运村校区成立以来的第一批来访学习者,通过本次交流达到了互相学习、促进教学水平共同提高、促进教师共同成长的效果。我们相信,沉潜静思以得渔、日积跬步至千里,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这所市级示范校,不仅在北京市可以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在全国范围也可以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我们力争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1周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2贾海荣老师上课

   

  3何立红老师上课

   

  4齐齐哈尔老师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