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提升教师科研能力 ——和平街一中组织召开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中期检查会

发布时间: 2022-11-15                发布人:

   为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推动学校教育科研工作,根据北京市规划办及北京市教育学会的通知要求,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于202210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主题为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的市级课题研讨会。研讨会按照课题批次分多场次进行,学校23个市级课题依次进行了开题论证和中期答辩

  通过开题论证,课题负责人听取专家指导意见,对课题进行再思考、再设计,进一步明确课题名称、研究的核心内容、课题研究的动机和实施方案,为此课题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通过中期答辩,课题负责人听取专家指导意见,对课题研究的基本进展、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取得的阶段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等进行再思考、再设计,为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和支持。 

  和平街一中曹成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培训会的专家致谢,并且对所有课题负责人的认真准备给予了肯定。在与专家的互动交流过程中,与会教师获益匪浅。相信日益浓厚的科研氛围,一定会为学校的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撰稿:梁红运 

  供图:梁红运 

  审稿:张劼 

  核发:曹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