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提升命题水平 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命题工作室成立暨秘书长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发布人:

  依据中高考改革的文件指示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为了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化水平,提升教师的学科核心素养,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命题工作室成立暨秘书长会于2022年9月27日在朝来校区召开。

  和平街一中教育集团常务副校长曹成勇宣布和平街一中教育集团命题研究工作室成立,并详细解读了和平街一中命题研究工作室方案。方案中阐明了各学科命题原则,明确了命题组织工作的具体程序 

  和平街一中教育集团陈秀珍校长对命题工作室的工作做出重要指导:集团命题工作室担负的责任重大,命题是教师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教学测量和评价的基础工作,是教学信息获取的重要途径,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一种有效途径。 

    

  供稿:梁红运 

  供图:邓立 

  核校:张劼 

  核发:曹成勇 

  

   

  参会领导

   

  曹校长发言

   

  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