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召开市中小学干部教师培训科研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9-09-02                发布人:

20190831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北京市中小学干部教师培训科研立项课题——“中学教师混合型培训实践研究”开题论证会在北苑莲葩园校区召开。参加开题论证会的有特邀专家、课题负责人和课题课题组成员以及李兵书记等13人。

本次课题开题论证特邀的4位专家分别是北京教育学院李春山教授、北京教育学会程舟老师、顺义区教育研究和教师研修中心赵文增老师、朝阳区教科所姚卫东所长(特级教师)。 

开题论证会由教科研室主任黄仕泽主持。 

首先,由课题主持人李波老师陈述了开题报告。接着,4位专家与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分别对课题研究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的评估,并对课题研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提取了专家的指导意见。 

最后,李兵书记代表学校对开题论证专家们的悉心指导表示了感谢。 

“中学教师混合型培训实践研究”是2019北京市中小学干部教师培训科研课题,也是我校迄今申报立项的该级类课题的第一项课题。这次开题论证会,既是我校主持的北京市中小学干部教师培训科研立项课题启动会,也是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一次难得的科研课题研究培训会,对开展课题研究,推动学校科研内涵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合影

   

  课题汇报

   

  课题组成员讨论会

   

  论证会现场

   

  专家点评 (2)

   

  专家点评

   

  专家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