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召开朝阳区教育系统“名校长工程”课题 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9-06-04                发布人:

20190603日下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陈秀珍校长主持的朝阳区教育系统20182020“名校长工程”课题开题论证会在北苑莲葩园校区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特邀专家、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主要成员(11名校级干部),朝阳分院干训中心校级培训部主任刘璟一老师、名长工程课题主管何冲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开题论证会,特邀北京教育学院李春山教授、北京教育学会程舟老师和顺义区教育研究和教师研修中心赵文增老师三位专家指导。 

首先,会议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陈秀珍校长的开题报告陈述,然后三位专家分别对课题的开题报告进行了全方位的论证,对课题的科学性、实用性、创新性和可行性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对研究设计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三人签名的专家鉴定意见。 

陈秀珍校长是朝阳区引进的第一批名校长,也是朝阳区教育界公认的科研型校长。200810月引进以来,始终坚持“科研兴教”、“科研兴师”、“科研兴校”理念,在抓好学校管理工作的同时,致力于教育科学研究。此前,已经分别主持过朝阳区教育系统“名校长工程”课题3项,并已结题。这次申报立项的课题是她第四次主持的朝阳区教育系统“名校长工程”。 

这次开题论证会既是陈秀珍校长主持的朝阳区教育系统20182020“名校长工程”课题的启动会,也是针对校级干部的一次很好的教育科研课题工作培训会,旨在接受专家现场点评指导,明确课题后续研究方向,对贯彻学校“科研兴教”、“科研兴师”、“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营造科研氛围,推动课题研究,促进学校教育科研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作用。 

    

   

   

  陈校长陈述

   

  评审组评议

   

  专家点评

   

  专家课题组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