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召开北京市、朝阳区“十三五”规划课题 开题论证暨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10-23                发布人:

20181020日,和平街一中在北苑莲葩园校区召开了北京市“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暨朝阳区“十三五”一批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

参加会议的有特邀专家、各课题主持人及部分课题组主要成员。 

本次北京市“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暨朝阳区“十三五”一批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特邀北京教育学院李春山教授、北京工商大学林永和教授和朝阳区教科所姚卫东所长(特级教师)三位专家指导。 

首先,与会专家分别听取了北京市“十三五”规划立项1个课题和朝阳区“十三五”一批立项11个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分别对市“十三五”规划立项1个课题的开题报告和区“十三五”一批立项11个课题的中期检查报告作出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三人签名的专家鉴定意见。 

此次会议既是学校教师申报的北京市“十三五”规划立项课题的启动会暨朝阳区“十三五”一批立项课题的中期检查汇报会,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科研课题工作培训会,旨在接受专家的现场点评指导,明确课题的优点、不足与研究方向,对贯彻学校“科研兴教”、“科研兴师”、“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营造学校科研氛围,推动教师开展课题研究,促进学校教育科研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作用。 

    

   

   

  1会议现场

   

  2课题主持人汇报

   

  3课题主持人汇报

   

  4课题主持人汇报

   

  5课题主持人汇报

   

  6课题主持人汇报

   

  7课题主持人汇报

   

  8课题主持人汇报

   

  9专家指导

   

  10专家指导

   

  11专家指导

   

  12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