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交流明理 同行践心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3-08                发布人:

为交流想法,梳理工作思路,促进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3月7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会议由校区主管副校长周建萍主持。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建萍副校长以“交流明理 同行践心”为题,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交流。她肯定了开学以来校区教育教学工作开端良好,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她以研究、实践、提质为关键词,对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重点进行详细说明,强调老师们要以课堂教学质量年及新课程改革为重点,抓好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她向老师们传达了区教委关于校园安全、意识形态、文明城区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验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要求老师们按照上级精神,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并对三月份校区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带领大家重温新学期工作目标:即以精细管理提升工作品质、以优质德育引领教育质量、以研究实践提升教学质量、以多维活动彰显校园活力、以合作共享创设舒心工作氛围,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忠于自己的选择,努力让自己的选择成为最好,一起同行,践行初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供稿:张晓红 

  供图:黄宏利 

  核校:张晓红 

  核发:周建萍 

   

   

  全体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