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学习共享 互助成长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中青年教师协会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1                发布人:

  中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全面发展,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中青年教师协会于2022年10月11日举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交流活动。

  李响老师分享的主题为“向阳而生,追光不止”,她结合工作以来的个人成长经历,从乐学、善思两个方面分享了青年教师要先站稳、再站高,学会高效使用各类教育教学资源,精心完善教学设计,勇于承担各种教学任务。李继朋老师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进行分享,他结合亲身经历,从“种好责任田、经营好后花园、我看教科研”三个角度建议老师们要有强大的学习能力、有精神追求与人生信仰,并努力做到教学与科研相辅相成,最后号召大家在内外力双重驱动作用之下,一起向未来。 

  活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崔捧瑶老师和王郁老师就二位老师的分享分别作了感悟发言,表示一定会不断精进自身业务能力,提高教学水平。 

  最后,校区主管副校长周建萍鼓励大家牢记协会创办的初衷,加强自我管理,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在日常工作中取长补短,坚守本心,心无旁骛地追求纯粹的教育理想。常务副校长曹成勇作总结发言,他对两位教师的分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探索精神,勉励青年教师精益求精,抓好常态与异态的基本功,多分析多总结。 

  相信我校中青年教师一定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宝贵平台,抓住成长契机,共同走向更为广阔的天地。 

    

    

    

  供稿:刘   

  供图:黄宏利 

  核校:李春光 

  核发:周建萍 

  

   

  1 活动现场

   

  2 李响老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