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凝聚队伍,助力前行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中青年教师协会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28                发布人:

  中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是学校改革创新的重要财富。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中青年教师长足发展,2022927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了中青年教师协会启动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张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区主管副校长周建萍主持。校区全体45岁以下在职在岗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建萍副校长结合校区特点,简要说明了成立中青年教师协会的初衷,并对学校《中青年教师协会章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中青年教师协会成立旨在为中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学习、互助、成长的平台,凝聚力量,助力中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中。随后,全员审议通过了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青年教师协会理事会成员。 

  张静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祝贺中青年教师协会成立,希望协会能成为一个研究型的组织,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起到助力和推动作用。她对中青年教师提出要求,希望中青年教师们以协会为平台,努力提高“三力”,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提升“三功”,即教学基本功、教育基本功和研究基本功,加强自我修炼、不断超越自己,在自我展示的平台上越走越远,越走越扎实,成为学校发展的带动力量。 

  青年教师代表、政治教师刘畅进行了发言,感谢学校给中青年教师提供学习、交流、共享的平台,表示将积极参加协会活动,与老师们共同成长,立足教学岗位,积极进行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在探索中不断成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中青年教师协会的成立必将助力教师成长,推动学校前行。校区全体中青年教师,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用团结凝聚向上能量,用奋斗展现青春风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供稿:张晓红 

  供图:石向前 

  核校:张晓红 

  核发:周建萍 

  

   

  1 中青年教师协会启动会现场

   

  2 周建萍副校长解读协会章程

   

  3 张静书记讲话

   

  4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