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学生会

发布时间: 2022-09-28                发布人: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927日下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全体师生迎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年级会。

 

 

 

会议由初一年级组长苏丽娜老师主持,初一年级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主题为“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年级会分三项内容展开:一、反思提升—工作总结;二、传承榜样—颁奖典礼;三、家校共育—家长期望。

 

 

 

 

 

首先,年级组长苏老师就9月份开学以来初一年级整体情况做了详实的总结发言,展示了初一年级9月份常规教育表现清单,让全体学生明确优势和不足,以及今后需要努力改进的具体内容。通过分享班级特色,树立班级榜样,取长补短,互相学习进步。

其次,“传承榜样”环节,分别颁发了“班级贡献奖”、“优质作业奖”、“全面高效奖”、“文明自律奖”、“课堂积极奖”、“环保卫士奖”、“光盘行动奖”七个奖项,颁奖老师们为每一项获奖学生量身定制了独一无二的颁奖词,深受同学们的感动和喜爱。

 

 

 

 

 

 

 

初一20班黎弈伶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的学法交流,从如何“提高作业质量、培养课堂听课习惯、加强课后复习”启发同学们的学习思路和学习方法。

家校共育环节,初一20班和21家长代表的精彩发言,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家长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增添了学习动力和信心。

 

 

 

本次初一年级会精彩纷呈,新颖别样。我们相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初一年级全体教师的团结协作下,在各班学生的榜样引领下,初一年级的全体学生一定会砥砺前行,迎接更好的自己!

撰稿人:何漪  

供图人:刘玉函

核校人:刘争

核发人: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