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立足课堂求实效,以研促教共提高 ——记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语文教研组课堂观摩、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发布人:

如何打造高效课堂?怎样发挥小组合作的作用?课堂活动如何设计?怎样让语文课充满吸引力?9月17日,奥运村校区语文教研组为了切实有效解决这些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在奥运村校区语文教研组长高香丽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课堂观摩、集体评课活动。 

才正老师为大家呈现了一节独具韵味的课《天净沙·秋思》,课堂上,老师引导有方,满含激情;学生学习有法,充满活力;小组合作有序有效,课堂活动多样深入。 

语文教研组的各位老师针对这节课,从教学设计、小组合作、学生活动、渗透学科核心素养、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开诚布公地发表见解,提出意见和建议。 

每一次教研活动都是一次精神洗礼。本次教研活动,给语文组的老师们创造了一个相互借鉴、学习、沟通与互动的机会,让老师们在积极有效的实践探索中共同成长。相信这样卓成有效的教研活动,会使教学研究更具魅力与凝聚力,会促进老师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真正服务于学生,受益于学生! 

                              供稿人: 奥运村校区语文教研组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