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交流促提升,总结助成长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召开年级组长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1-26                发布人:

年级组工作是我校有效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年级组长作为学校的中坚力量,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扬优点,找出不足,为下学期更好的开展年级组工作打下基础,2021年1月26日上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和平街高中校区召开了本学期年级组长期末总结会。曹成勇副校长、学生发展处卢岩主任、教务处李春光主任出席了会议,各年级组长参加了会议。 

三位年级组长针对本学期的工作,分别从教育教学、德育活动、年级常规管理、问题反思等多个方面总结了一学期的年级工作,并对下一学期如何更为有效的开展年级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会议在积极融洽的氛围内进行。 

曹成勇副校长、李春光主任和卢岩主任分别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三个年级组本学期的工作成绩,感谢他们扎根年级,对年级组工作任劳任怨,无私付出,正是他们的奉献精神,使年级工作得以平稳有序的开展。同时,也向各年级组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凡事从细节入手,重在落实,发挥年级组长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年级组长总结会,进一步提升了年级组的工作水平,为下一阶段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1)

   

  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