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莲葩园校区高二年级英文小说阅读分享会火热开场

发布时间: 2019-04-01                发布人:

2019326日下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高二年级成功举办了"英文小说《Wonder (奇迹男孩)阅读分享活动"第一期。

此次活动由高二12班学生精心策划,精细筹备,精彩呈现。赵紫琪同学优雅大方的主持,全班幽默的短片推荐,孙逸然同学标准的英文演讲惊艳全场,王静蕾妈妈娓娓道来的分享打动人心,十三位同学深刻独到的荐书分享信息巨大,以及引爆全场惟妙惟肖的情景剧,每个环节环环相扣,高潮迭起,在坐的师生感动不已。 

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大家意犹未尽。莲葩园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助阵现场。点评嘉宾深有感触道:我们感动于书中的人物;我们感动于每个孩子都能勇敢地表达自己的心得,真情的分享;我们感动于分享会满满的正能量;真是收获满满! 

本次分享活动旨在依据核心素养,有效提升学生语言能力、学习能力和文化意识,感悟中外优秀文化的精神内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活动既展示了学生们对小说的深刻理解,表达个人观点和情感,在共享之间激发了学生对小说不同角度的思考,当然,分享活动更激起了全年级同学继续坚持阅读英语小说的兴趣,进而增强英语学习的自信心和成就感。英语不仅仅是语言,是沟通的工具,它更是激发我们与智者沟通的桥梁。相信持之以恒的英文小说阅读定会带给学生更多的惊喜。  (撰稿人:严翠柏) 

   

   

  1.活动现场

   

  2.阅读分享

   

  3.交流心得

   

  4.家长分享共同阅读心得

   

  5.认真倾听

   

  6.深深吸引

   

  活动总结

   

  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