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举行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0-24                发布人:

20181023日下午,和平街一中举行了全民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分别在和平街高中校区、和平街初中校区、北苑莲葩园校区、朝来校区、北苑清友园校区五个校区同步进行,分别由校长助理张习文、校区主管副校长邹小刚、德育副校长杜鹏、校区主管副校长张景鲜、校区主管副校长殷桂萍主持,五个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几位校领导分别在各校区解读了本年度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计划,对活动宗旨、活动主题、领导组织机构、活动时间与内容、活动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主题是“城教融合谋发展 全民学习促提升”,旨在大力宣传终身教育思想,推动全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在此后一周及更长的时间里,学校将围绕这一活动主题,通过国旗下讲话、班会课、黑板报、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特级教师大讲堂、读书征文比赛、校本研训等形式,大力宣传终身教育思想,营造全民学习氛围,使学习成为师生生活的一部分,推进学习型校园建设。 

  

   

  1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2解读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计划

   

  3解读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计划

   

  4解读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计划

   

  5老师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