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迎接朝阳区初中课堂教学质量监测

发布时间: 2018-10-23                发布人:

为配合朝阳区初中课堂教学质量监测工作,加强初中课堂教学过程的监控与管理,促进学校初中课堂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全面提高初中教育教学质量,20181015日,朝阳区教研中心质量监测专家组来到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进行初中课堂教学质量监测。

专家组老师对语文、英语、数学、物理等学科分别进行了随机听课,共听课9节次,并于课后进行了课堂检测。老师们认真备课、上课,积极听课、评课,体现了和一中教师踏实上进的工作状态和浓厚的研讨氛围。课后,专家们和授课教师、教学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学校教学管理和老师们的上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课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课堂教学质量监测对提高学校初中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教师授课

   

  2教师授课

   

  3教师授课

   

  4教师授课

   

  5专家听课

   

  6课后交流

   

  7课后交流

   

  8课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