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王健龙老师主讲市级开放型研究课

发布时间: 2018-10-17                发布人:

20181016日上午,和平街一中语文特级教师王健龙在朝来校区录课教室主讲了本学期第一次“北京市中小学教师开放型教学实践活动”展示课。来自通州、大兴等区县的选课教师及远道而来的河北遵化二中、朝来校区领导和教师40余人观摩了此课。

本次展示课的主题为“探究材料与观点的关系”。整节课从“复习旧知导入”到“课标要求呈现”和“典型题目引路”,从“新知初探”到“再探新高”和“小结归纳”,再到“学以致用”、“交流展示”和“巩固深化”,最后到“课堂总结”和“作业布置”,各环节设计巧妙,由浅入深,环环紧扣,一气呵成。学生活动设计合理恰当,学生课堂参与面广,目标达成度高。 

课后,王老师与听课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一致认为听王老师的课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王老师学习交流。 

    

   

   

  1王健龙老师上课

   

  2老师们认真听课观摩

   

  3课后集体研讨

   

  4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