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非毕业年级学情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8-09-12                发布人:

为保证我校非毕业年级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使非毕业年级教育教学工作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于2018911日,召开了非毕业年级学情分析会,会议分为初一和初二两个会场同时召开。

初二年级学情分析会由年级组长冯英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冯老师就上学期全年级期末考试质量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总结了亮点和不足,明确了本学期年级工作的思路和重点;随后语、数、外三个学科就上一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他们一些好的做法不仅为本学期的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而且开阔了全组老师的思路,必将为了老师们的高效工作助力。最后张景鲜副校长和韩晓佳主任进行了总结,要求初二年级组再接再厉、群策群力、齐心合力做好本学期工作。 

初一年级学情分析会由年级组长邵邱乾老师主持。邵老师向全体老师介绍了初一新生的具体情况,总结了入学教育和开学一周来年级的整体情况,讲解了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的目标和思路。随后,每位班主任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班级的情况和带班思路,并根据自己的管理策略,向班科任老师逐条讲解了需要配合的工作。最后,张东辉主任和邓立主任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新初一年级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成绩,并从统一思想、关注细节、严抓共管、培养习惯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非毕业年级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同时也为非毕业年的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全面助力! 

  

   

  1邵邱乾老师主持初一年级学情分析会

   

  2冯英老师主持初二年级学情分析会

   

  3老师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