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聚焦问题 找准对策 稳步提升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召开2018年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8-09-12                发布人:

为提高教学质量,扎实深化课程改革,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稳步上升。2018911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在四层阶梯教室召开了2018年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上,校长助理陈立红以“聚焦问题 找准对策 稳步提升”为主题对语文、数学和英语学科进行了质量分析,从数据分析、主要成绩、主要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对期末各年级学科成绩进行了分析,从成绩中找出优势与不足,并提出本学期教学工作新方向。最后,殷桂萍副校长做了总结性讲话。  

新的学期,我们将紧紧围绕学校的教学工作,用更高的热情,更强的敬业精神,更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精细实施,创新发展,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1陈立红校助进行质量分析

   

  2殷桂萍副校长总结

   

  3老师们认真听会

   

  4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