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召开2018年新学期组长计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9-03                发布人:

为提升教研组的整体能力,进一步发挥组长在教学研究中的引领作用,201891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召开了2018年新学期组长计划交流会。校长助理陈立红、教学主任郎俊珠、教学主任何凤驰主持会议并讲话。小学部副校长殷桂萍参加会议。

会上,三位教学干部强调了教研组长要立足本学科特点,做好计划的制定、活动的安排等基础工作,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营造学校的教研氛围;指出学校教研组的重要性,关系着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影响到教学质量的提高,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并建议各教研组在学校教研工作中要发挥负责教学的功能,发挥教学研究的功能,发挥教师培训的功能,发挥智慧支持的功能,创造性地开展教研工作,使学科教研活动在内容、形式、质量上有所突破。会上,各组长就本期的教研工作如何开展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明确了新学期教研工作的重点,理清了教研工作的思路,营造了浓厚的学校教研氛围。 

 

 

1活动现场

 

2教学干部讲话

 

3组长发言

 

4组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