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不负春光与时研,且思且行共芬芳 ——和平街初中校区召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4-16                发布人:

为提升学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的教研水平,加强教研组备课组建设,2024年4月9日下午,和平街初中校区召开了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培训会。黄国会主任结合3月数学视导工作的实际情况与日常教学中所呈现的教学状态,直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关于教学设计、课堂实施、备课准备以及教师培养的要求和措施。主管副校长邹小刚则强调了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提倡在课堂上关注学生思维发展,并鼓励老师们加强学习加强研究,勇于创新。

负春光与时研,且思且行共芬芳。老师们在新课标背景下,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改革新路径,实现新突破,开创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新跨越。 

    

  撰稿:梁爽 

  照片:黄国会 

  核校:黄国会 

  核发:邹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