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以评价促发展,实现教学相长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发布人:

为深入落实学校教师发展“十事实办”,推动青年教师成长,2024321日,莲葩园校区举行了青年教师系列培训第七讲,邀请学校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潘勇为青年教师开展“学习评价设计”专题讲座。

潘老师从概念入手,明确学习评价的多重功能与类型,并参考《中国高考评价体系》制定学习评价内容,灵活运用学习评价。他结合教学案例,讲解在“单元教学”中如何科学合理设计学习评价,促进学生深度学习。 潘老师还分享了个人教学心得,鼓励青年教师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讲座后,青年教师与潘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培训,大家受益匪浅,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时间中,把学习评价设计融入教学,助力学生学业与教师专业发展。 

    

  撰稿人:刘利艳 

  供图人:刘堃 

                                                                核校人:刘堃 

                                                                核发人:杜鹏 

  

   

  潘老师讲座

   

  青年教师与潘老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