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不忘初心来时路 砥砺奋进赴新程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15                发布人:

青年教师培养是关乎学校发展和未来的重要工作。311日,朝来校区召开了以“日拱一卒,功不唐捐”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培训会。

会上,教务处邵邱乾主任解读了新学期青年教师培训方案,并鼓励青年教师们在日常教学中要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始终保持追求卓越的热情和韧劲。随后,苏菱雪老师以“深耕细作为求精,崇实创新方致远”为主题,分享了她的教学经验。基于对青年教师的需求和困惑的了解,作为教学师父的苏老师从逻辑思维、创新思维、系统思维和批判思维四个方面,解锁了教师日常教学密码。最后,校区主管邓立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邓校长表达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望,鼓励青年教师们在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在育人的同时,实现育己的目标。 

    

    

  撰稿人:高畅 

  供图人:朱浩 

  核校人:邵邱乾 

  核发人:邓立 

  

   

  邓立副校长讲话

   

  苏菱雪老师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