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大数据时代的教师专业成长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1-26                发布人:

为了让青年教师更熟练把握学情、检测学生学习情况,促进下一步教学工作,莲葩园校区于2023111日上午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会上,刘堃主任首先从数据出发,结合各学科质量分析的具体案例,详实的介绍了利用校级平台、区级平台的数据分析学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明确的方向。随后,刘主任指导青年教师根据诊断结果制定具体的解决措施,包括亮点与不足以及整体提升的策略;并具体指导青年教师如何使用考试平台。这些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 

最后,刘主任强调在大数据时代进行严谨的数据分析是科学挖掘教学工作亮点与问题的重要依据,也是精确诊断与精准施策的有利保障。希望青年教师能够通过此次培训有所收获并不断取得进步。 

    

    

    

  撰稿人:郑静舟 

                                             供图人:李然 

                                             核校人:刘堃 

                                             核发人:杜鹏 

   

   

  1.培训现场

   

  2.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