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交流 收获 成长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举行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2                发布人:

20231221日,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面向青年教师举行教学培训活动。北京市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马卫华围绕“关于课——说课、微课”主题做专题分享,并与青年教师们就如何设计高质量说课、微课展开热烈交流、探讨。

研讨中,马老师围绕“什么是说课、说课的选题、说课的步骤”三大部分,与青年教师们展开深入交流,特别是在“单元指导思想、单元教学背景、单元教学目标、单元整体设计、单元学习过程、单元教学反思”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和不同学科优秀案例共享,使老师们对于如何说好一节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启发。 

    

  撰稿人:高瑞泽 

  供图人:刘堃 

  核校人:刘堃 

  核发人:杜鹏 

  

   

  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