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讲教育故事, 展育人智慧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育人故事讲述暨青年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2-08                发布人:

为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展现班主任的育人风采,搭建青年教师交流的平台,2023125日下午,奥运村校区举行了第十八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育人故事讲述暨青年教师培训活动活动由学生发展处主任刘争主持。

参赛的11位班主任年级组长从价值观引领、师生沟通、家校共育等多个角度入手,分享了他们工作中的育人故事。这些故事不仅展现了他们在教育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果,还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平台。 

刘争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结束后,青年教师们撰写了自己的活动感悟和教育教学反思。 

通过这次展示和交流我们相信那些对教育事业充满热爱的教师们,育人思路会更加清晰,带班理念更加明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也会更加坚定 

    

  撰稿人:张   

  供图人:   

  核校人:刘   

  核发人:王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