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和平街第一中学初中校区新学期第一期青年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9-20                发布人:

  9月8日上午8时,和平街第一中学初中校区新学期第一期青年教师培训会于四层会议室顺利举行。教学黄国会主任主持主讲,新入职六位教师和部分任教3年以内的教师参加。

  首先黄国会主任对《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2022-2023青年教师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培养目标通过培养,使青年教师在短时间内熟悉学校,熟悉工作岗位,尽快融入学校的教育文化,缩短角色转换期。提升师德修养水平,热爱本职工作,热爱学生。具体措施包括导师带教,阶段性学习心得,试题分析以及月月达标课等等。黄主任在阐释具体措施的时候给我们列举了很多具体的案例,让我们新入职的教师更加坚定了信念,明确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青年教师对个人成长之路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规划。田真等部分经验丰富的教师就自己教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新入职教师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严于律己,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踏实做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信心,牢记使命,让教学之路闪耀光芒。 

  撰稿:张卓 

  审稿:黄国会 

  核发:邹小刚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