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语文特级教师王健龙到和平街初中校区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0-26                发布人:

20181023日下午415-520,和平街一中语文特级教师王健龙来到和平街初中校区,为校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教研处处有学问 事事留心皆文章”的专题培训。

王老师围绕“将教学与教研有机结合起来”“ 什么是教研论文”“ 什么样的论文才算好”“ 怎样写作论文”“ 教研论文的选题从哪里来”五个方面的内容,从身边的教学谈起,以身边的教学实例做分析,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如何认识教研论文,如何写好教研论文;并且告诉老师们“教学引领教研,教研助力教学”的道理。最后,王老师提出希望:期待老师们的生花妙笔,为浸润我们教与学的青青草地而散发出晶莹的光彩! 

王老师的讲座在写教研论文方面给了老师们很多的启发,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