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教师培训再创新招

发布时间: 2018-10-25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要求,提高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教师培训再创新招,以教学沙龙系列的形式开启了教师培训活动。

20181023日下午130-230,校区举行了教学沙龙系列活动之“提高教学课堂效率——浅谈课堂教学活动设计”,主讲人为学校英语教研组长、第四届全国中小学外语名师、朝阳区骨干教师张燕英老师。张老师围绕 什么是课堂效率”“如何提高课堂效率”“课堂教学活动的设计等内容,由浅入深,通过不同例子、不同角度阐释了课堂教学活动设置的目的、形式和效果。张老师的培训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了教学活动的重要性,还让我们体会到了其奉献、奋斗、努力拼搏的工作态度和精神。 

参加活动的有英语组、语文组、数学组的全体教师,还有来自物理、化学、生物等其他学科的老师。老师们自主、积极和专注的学习态度值得发扬。 

在学校“和睦同心、和合一致、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文化引领下,在学校骨干名师的带领下,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拼搏,共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1活动现场

   

  2张燕英老师培训中

   

  3老师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