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新学期特级教师大讲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18-10-24                发布人:

20181023日,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特级教师大讲堂开课,由学校数学特级教师陈守俊为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做校本培训,开启新学期莲葩园校区特级教师大讲堂第一课。校区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在学校挂职的秦皇岛五中、秦皇岛六中的两位校长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校长助理、特级教师李怀东主持。

陈守俊老师以“处处留心皆素材 教学有悟即文章”为主题给老师们进行讲座。讲座结合实际,从四大关注点与老师共同探讨研究与教育教学、与生活的关系,强调教学研究要关注解题方法的研究,要关注易错问题的研究,要关注高考真题的研究,要关注课堂教学的研究。陈老师通过分享自己在研究路上的经历,告诉老师们用心积累,善于发现,最终就会收获。陈老师的讲座引发了老师们对教育研究的进一步思考,对老师们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校将借助特级教师优势资源,积极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队伍快速成长。 

  

   

  1培训现场

   

  2陈守俊老师讲座中

   

  3老师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