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举行2018年新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9-03                发布人:

帮助新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适应教育教学环境,尽早融入到和一大家庭中,2018831日,和平街一中举行了2018年新教师培训会,20余名新调入教师参加了培训。李兵书记主持了会议。

首先,陈秀珍校长讲话,对新调入教师表示欢迎,对学校的文化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新教师们提出新的要求。她要求大家要有高尚的品德、先进的理念、精良的业务和突出的业绩,并希望大家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踏实勤恳,认真负责,早日融入和一这个团结、和谐的大集体,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李兵书记给党员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党员教师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张习文校助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的核心价值观念及学校的各项工作管理制度。杜鹏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德育工作的累累硕果、学校的德育目标体系及德育管理体系,并对班主任管理要求进行了说明。李怀东校助从教学与个人成长的角度,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工作管理相关情况,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立德树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和一“四有”教师;尽快融入学校的教育教学集体并发挥积极作用。李校助结合自己二十多年的教育教学经历,情真意切地鼓励老师们多学习,多研究,做好自己的教育教学成长规划,保有一颗进取的心,不断超越自己,在和一温暖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 

通过培训,新教师们都感受到了学校和谐、勤奋的校园氛围,严谨、规范的教育教学管理和务实、创新的管理队伍。培训缩短了新教师融入新集体的时间,激发了新教师工作的激情,达到预期效果。 

  

   

  1培训会现场

   

  2陈秀珍校长讲话

   

  3张习文校助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4杜鹏副校长介绍学校德育工作情况

   

  5李怀东校助介绍学校教学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