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落实教学五环节 提高教学质量 ——清友园校区语文、数学、英语校本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15                发布人: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质量,提升教师执教水平,清友园校区于3月7日下午举行了“落实教学五环节 提高教学质量”主题校本培训。培训由教学主任李亚主持,侯俊、王子萌、周家宇三位老师主讲,全体语、数、英教师参会学习。

三位老师紧扣主题,结合实践及反思,围绕如何备好一节课、上好一节课、提高课堂实效等内容,分享了各自的宝贵经验及感人故事。他们提出,设计高质量的教学活动、努力提升教师自身魅力、建立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等是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实现高质量课堂的法宝。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天地宽。本次校本培训给老师们带来了新的思考,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为我校区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注入了强劲活力。 

    

  撰稿人:马丽立 

  供图人:靳    赵一鸣 

  核校人:陈立红 

  核发人:殷桂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