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素养导向下的初中教学——朝来校区校本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11                发布人:

35下午,曹成勇副校长朝来校区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主题为“新中考的一点思考”的校本培训。

首先,曹校长结合不同学科的案例详细解读了新学业水平考试的政策文件,指出新政策下的教学要更加注重传统文化的学习和理解、注重视野和思维的广度、注重激发兴趣和探究精神。其次,曹校长还特别强调了情景引领和思维导向的学习方式。在教学过程中更要突出“重思维”“重探究”,从而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最后,曹校长勉励老师们要关注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引导学生将学习与实际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从而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和动力。 

此次培训,为老师们开拓了新的教学视角和思维方式,朝来校区全体教师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撰稿人:高睿 

  供图人:张国庆 

  核校人:邵邱乾 

  核发人:邓立 

  

   

  曹校培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