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给学生一个舞台,收获无限精彩 ——莲葩园校区高一英语中英双语短剧校本课程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 2024-01-08                发布人:

本学期,莲葩园校区高一英语备课组借校本课程的契机,开设了名为《莎士比亚遇见汤显祖》中英文双语短剧创作课程。

课程开设的初衷是为学生搭建一个学习的平台,带领学生走进世界文学大师莎士比亚的文学世界。从故事构思、台词撰写,到角色分配、服装道具准备,再到分幕布景与定妆彩排,每个学生都全情投入,反复推敲,不断完善每一个细节。学生们展现出的热情令老师们惊叹,而老师们的支持则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激情。在短短12节课的时间里,学生们的小剧组已初具规模,他们对自己的角色有了深刻理解,台词娴熟,配合也愈发默契。2023年12月29日的汇报演出中,学生们自信满满,表现得十分出色,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撰稿人:赵兴星 

  供图人:赵兴 

  核校人:张劼 

  核发人:杜鹏 

  

   

  剧照

   

  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