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创新学习,融合STEM教育的项目学习实践——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校本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4-13                发布人:

2022412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开展主题为融合STEM教育的项目学习实践校本培训,培训围绕项目学习理念和STEM课程设计展开,引领老师们积极研究学生培养目标、研究学科核心素养、研究课标,大胆的基于真实情境问题设计学生的学习任务通过评价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习,保持学习的动力,学会解决问题。培训令老师们受益匪浅有助于一线教师了解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实践,有利于化解传统教育被单一学科知识所束缚的窘境,加强教师的深度学习, 提升跨学科教学和合作教学的能力。

若临秋水,如沐春风,丰富的校本培训给我们不一样的启发,相信我们能开拓视野,共勉前进。 

    

    

                                             撰稿人:郑静舟 

                                             供图人:刘玉函 

                                             核校人:冯   

                                             核发人:周建萍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