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课后服务百花开,五育并举提素养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新学期校本课程开课

发布时间: 2022-03-11                发布人:

     为扎实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丰富学生的课后服务内容,拓宽学生学习视野,多方面培养学生兴趣,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本学期校本课程自2022年3月10日起开课。

 

0.校本课程

本学期校本课程共开设12门,其中还有1门课程是学校与社区的合作,聘请了社区志愿者参与授课。课程中既有体现传统民俗文化的拓展课程,又有培养审美素养的艺术欣赏和强健体魄的体育课程,还有重在培养学生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的制作课程,让学生各自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项目,真正张扬学生个性,挖掘个人潜能。

 

1.布艺和剪纸

 

2.木梁承重

 

3.生物跨学科特色课外实践活动

 

4.扎染

 

5.数学计算招招鲜

 

6.街舞

 

校本课程给学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有益于激发学生的积极思考和创新意识,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的全体教师将用心用情关注学生,坚持立德树人,以虎劲书写忠诚,用担当践行使命,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7.足球

 

8.心理团体游戏

 

9.品味北京 传承发展

 

10.Python编程入门

 

11.ACTION英文戏剧社 (2)

 

12.中华传统文化——“三十六计”话剧社

 

撰稿人:冯     

供图人:刘玉函 冯英

核校人:周建萍   

核发人:周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