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知能合一,全面提升教学能力 ——记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试卷讲评课校本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20                发布人:

为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试卷讲评课质量,20201119日,奥运村校区开展了试卷讲评课校本培训。 

教务处张劼主任分别从试卷的角度和学生的角度给大家做了培训指导。针对试卷,强调教师需着力聚焦试题研究,关注关键问题的解决方法及效果,注重知识的拓展延伸,促进学科知识迁移。针对学生,主张采取以表扬为主的基调,从试卷中捕捉学生的闪光点,调动学习的积极性,使学生养成独立思考习惯,提高问题解决的能力。

 
培训最后,校区主管周建萍副校长指出,只有学生成长才能体现教师的价值,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学习、自我提升,为奥运村校区的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