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开展社科院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6                发布人:

20181122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开展了社科院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本次活动学校分别邀请到中国社科院马列研究所的吴波教授、经济所的徐浩庆教授和中国公安大学的姜红教授前来主讲,和平街高中校区高一年级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讲座。

活动前,学校提前请专家报主题,学生则根据自己的兴趣自主选好课,教科研室做好相关安排。讲座当日,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分别来到不同的会场聆听讲座。专家们来自不同的研究领域,讲授的主题很广泛,如关于新时代的若干思考、博弈论初探、福尔摩斯与化学探案等。讲座中,专家们和学生积极开展互动,为学生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专家们的讲座精彩、生动,贴合学生的认知需求,深受学生们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校能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 

   

   

  1吴波教授讲座中

   

  2徐浩庆教授讲座中

   

  3姜红教授讲座中

   

  4同学们认真聆听